30.8.12

300812


 
 

明天就是国庆日,但与我无关,我不是一个爱国的人。和朋友们喝茶,我们聊了很多。朋友们都劝我不要那么累,让自己休息。其实,最近我已经懒下来了,连钢琴我也懒得去练,手指也变得生疏了。只是有些习惯性做的东西,很难停下来。或许这样比较好吧。至少不会有时间让我想太多事情,也可以当作为年终考试做练习,一举两得。就跟着自己习惯的模式走吧。
 
朋友,谢谢你告诉我那些事。虽然知道了心里不好受,但至少我并没有被蒙在鼓里。有些真相或许真的没有必要去知道,有时不了解总比了解来得更好。如果真的知道了,就当做没事发生吧。因为大吵大闹是解决不了事情的。倒不如剩点力气,吃喝玩乐照做不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