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4

新生活 .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无时无刻都在感叹 , 啊 又过了一天 . 有人问 , 今年你几岁了. 反射性的动作 , 差点脱口而出的说 , 哦 我今年十七 . 到最后及时改口说 , 十八了. 突然才发现 , 自己已经十八了. 十八 , 一个我一直期望的岁数 . 可是当真的到了时候 , 却一直想回到还是小孩的时候 , 很矛盾 . 现在每一天都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 . 当自己踏入人人所谓的社会大学之后 , 才能真正的明白 , 钱真的不容易赚 . 一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 , 接触到的是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事物 , 一切从零开始 . 万事起头难 . 刚开始的时候抱怨这份工作 , 到后来慢慢熟悉了, 也开始顺手了. 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着自己去习惯 , 去适应 , 硬着头皮去询问 , 慢慢的一切就会好起来 . 

去年的事 , 就让它留在过去吧 . 该留着的回忆留着, 该放下的都放了, 有些话不一定要说出口 , 自己知道就好 . 有些事 , 时间久了就会觉得 , 其实这些对自己而言并无大碍 , 只是个考验而以 , 熬过 , 就重生了. 既然都开始了新生活 , 那么以前的一切都与现在无关 . 我很庆幸 , 那群朋友始终如一的陪着我 . 一起笑 , 一起疯癫 . 尤其那些无时无刻都会告诉我说 , 我们一直都在 . 简单的一句话 , 暖至心底 . 想说 , 很抱歉 , 我是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 有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们 , 但心里很感激 . 尤其是跨年倒数的那晚 , 那班陪我一起跨年的死党 , 那班一起玩疯了的老朋友 , 那最值得开心的时光 . 我永远都会记得 , 那天 , 有你们陪伴的夜晚.

早上九点开工 , 下午正吃午餐 , 傍晚五点下班 , 有时会赶工开 OT . 回到家后就去跑步 , 晚饭后吃些水果 , 睡前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 看小说 , 追戏 , 弹钢琴 , 听听电台 , 和朋友聊聊天 , 然后就睡了 . 一天也就这么过了 . 平时得空时就和朋友去逛街 , 喝茶聊天 . 最近还学了编制 , 还蛮好玩的 , 却很考耐心 . 正好 , 能给我打发时间 . 这样的日子其实很不错 , 很平淡 . 但如果可以的话 , 我想来个背包旅行 . 本地的也好 , 外地的也好 , 就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 

给自己设下目标 , 才能有更好的自己 . 今年的目标 : 来个背包旅行 , keep fit , 考到第五级的电子钢琴考试 , 存钱买礼物给家人 , 不求每天有好事发生 , 只要还能微笑就好 .

还是那些老套的说法 , 新的一年 , 新的开始 . 不愉快的忘记 , 带着欢笑迎接新的生活 . 沈慧仪 , 加油 , 你的新生活是美满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