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4

5 Days to go.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n. 目前最怕的是 Mechanics. 一个讲师的资质是很重要的. 遇到好的讲师等于事倍功半这道理一点也没错. 或许我遇到这位讲师不是不好, 也不是没有经验, 只是不会 output 给我们. Mr. Sotong, 请让我抱怨一些吧, 从第一堂课到最后一堂课, 说真的, 我都没听明白. 虽然在 midterm 里, overall 都及格, 可是我还是很怕 final. 对不起, 我抱怨了. 梦想中的 3.0 似乎要泡汤了. 怪自己吸收不够好不够努力吧.


对于你的重新出现, 对我来说没有惊喜, 而是惊吓. 我曾无数次幻想我们再次重逢聊天讯息的模样, 一直以为会是美好的, 其实也不尽然. 我还以为我们能像普通朋友喝茶聊天, 却意想不到的是需求. 没错, 我们是像朋友一样讯息了, 与其说是讯息, 倒不如说是耍太极. 我们不像以前一样, 总有隔膜在我们之间. 我有种感觉, “我现在过得很好, 你别来打扰我.” 我想我们真的连朋友都做不了, 因为和你聊天我感觉很累.我不会像以前一样, 询问, 我们还是朋友吗? 那太累人了. 呵, 在交际方面, 我永远都是输家. 最后一声, 朋友, 我们别再做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